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在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双交会上我市代表山西参展并捧回两个奖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本报讯(记者 范 娜)10月26日至29日,由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和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简称“全国肥料双交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受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委托,运城代表山西参展。

运城市由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尧林带队,八个县局的部分局长、副局长、土肥站长及工作人员,运城市科学施肥服务产业联盟(简称“联盟”)的27家成员单位企业参展,参展团人数47人;参展的肥料产品有:丰喜复合肥水溶肥、富一方配方肥、晋龙有机肥、果粟康光合菌剂等品牌,共计70多个品种,参展规模、展品品牌、展品质量及展厅布置等均创近年新高。

我市展厅展位号T8(12×9平方米特展厅),重点展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充分利用区域资源优势,通过农业社会化托管服务,打造区域特色品牌“运城面粉”“运城苹果”等,实现绿色发展,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运城市科学施肥服务产业联盟组织联盟企业参加展会,并具体承担布展工作,全面展示我市科学施肥社会化服务成果。

10月28日,全国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刘天金巡展运城展厅,听取了我市关于运城市科学施肥服务产业联盟发展情况以及通过科学施肥服务托管模式,打造运城农产品品牌,推动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汇报。刘天金对运城市科学施肥服务产业联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联盟提出要求,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社会化服务组织参加会展,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本次展会上,运城市荣获“优秀组织奖”,运城市科学施肥服务产业联盟获得了“最具人气企业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