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首汽约车”在我市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集结的“首汽”网约车整齐划一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0月19日,“首汽约车”在我市正式开城上线,市民出行约车又多了一个便捷的新平台。

当天上午,“首汽约车”运城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城”上线仪式。运城交通文艺广播的几位知名主播莅临现场,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互动。集结在这里的首汽网约车通体白色,整齐划一。据介绍,用户下载“首汽约车”APP即可享受实时的约车服务。

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化转型的优秀代表,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以来,“首汽约车”现已覆盖全国67个城市,拥有超过15万辆的线下服务车队,日订单量60余万,为3300余万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了即时用车、预约用车、多日接送、日租、半日租、接送机等常规运输服务,并针对个性用车需求提供指定司机、批量用车、代人叫车及国际用车等多样化的出行服务。

目前,“首汽约车”在全国57个城市取得当地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也是我国首个获得《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证书的网约车企业。2018年1月,“首汽约车”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致力于提升自身品质,打造合规的金字招牌,并不断升级服务,重新定义网约车行业服务标准。

“首汽约车”运城分公司于今年8月28日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开城之际,该公司特向运城市民提供一系列出行福利,包括新用户注册可领取70元的优惠券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