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旅游客车违规通行 所属公司被约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0月15日,临猗交警大队向违反通行规定、存在安全隐患的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并约谈了该公司负责人。

据悉,该旅游公司的晋M40XXX号大型普通客车,于9月16日0时4分,通行包茂高速公路安康段西安至四川方向1174千米+641米处,违反了九座以上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客车必须在0时至5时落地休息的规定,被陕西安康高速交警进行了通报。

针对这一违规行为,临猗交警大队源头治理小组要求该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积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清理工作;要求该公司对本次通报的违规驾驶人,要进行面对面教育,并作出严肃处理;要充分利用车载GPS定位系统,密切监视车辆出行时间、路线等详细情况,及时制止驾驶人的不文明或违规违法行为,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