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生命之歌”公益网运城分站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你折断的翅膀,依然在风中翱翔,再大的风雨,也不能把你阻挡……”10月18日,一曲《生命之歌为你吟唱》拉开了“生命之歌”公益网运城分站成立仪式的序幕。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50余名残障人士及10名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见证了“生命之歌”公益网运城分站的揭牌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生命之歌”公益网临汾站站长代表“生命之歌”公益网为运城站授牌,并任命周峰为“生命之歌”公益网运城分站站长。会上,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授予“生命之歌”公益网运城分站副会长成员单位牌匾。众多残障人士还精心准备了歌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残障人士万二春口书表演,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残障人土,深知他们对走出家门、自由交流、亲眼看看外面世界的渴望,也了解残障人士出行的不易和对无障碍设施的需求。”周峰说,他将通过分站为残障人士搭建一个交友、聊天、旅游出行的服务平台,定期举办活动,让更多的残障人士感受到祖国的山河壮丽和城市的发展,同时发扬“生命之歌”传统,延续温暖与感动,促进公共设施无障碍建设和改普。

“生命之歌”公益网站以“爱心人士聚集之地,残疾朋友心灵港湾”为宗旨,网站目前开展的项目有残疾人旅游、征文、歌手大赛、旅游摄影、扶助救助特困残疾人等。这些活动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受到众残疾人朋友们的欢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