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开展光彩事业 助力扶贫攻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来自帮扶村的农产品广受欢迎  王耀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0月18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民营企业协会主办,新象城协办的2019“光彩事业·扶贫献爱”活动在市区新象城举行。

此次活动,主办方集合了对口帮扶的垣曲县北营、解村、原中、永兴4个村的消费扶贫产品,一方面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将天然绿色的优质产品直送百姓身边;另一方面利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增强绿色健康消费理念,营造消费助力扶贫攻坚的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展区摆放有小米、核桃、蜂蜜、木耳、猴头菇等特色农产品,不仅可以现场品尝,价格还十分亲民,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截至当天下午5时,总价值约3万元的农产品销售一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说,“光彩事业”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经济而开展的扶贫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就是主办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扬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光彩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家参与到光彩事业中来,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