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健康扶贫下基层 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减轻贫困群众就医负担,10月16日,芮城县医疗集团副院长曹明明带领该集团帮扶中心20余名医务人员,来到芮城县大王集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体格检查、眼病筛查、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曹明明为前来义诊的群众普及了脑血管病的治疗及预防,脑卒中自我识别与处置、危险因素防控,脑卒中患者绿色通道救治流程等科普知识。

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带领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分别走访了3户贫困家庭,上门为其进行体格检查、慢性病随访,送去健康和关怀。

村民薛飞激动地说:“送到家门口的义诊就是实惠,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真是一件幸福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