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绛全面推进 “名师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记者 王爱玲)为建设一支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具有现代理念和现代化教学手段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新绛县近日举行名师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名师工程”。

据介绍,名师要求是:一要信念坚定、忠诚教育,具有独特的思维视角,掌握先进的教育理念,把准时代脉搏,站在课堂改革的前沿推动课堂改革。二要德艺双馨、为人师表。三要严谨治学、富有智慧,坚持终身学习,激发孩子们的探知欲望。四要业务精湛,厚植专业功底,掌握适合自己的教学艺术。五要标新立异,凭借不同的风格,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六要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努力提高听评课、学科指导、示范等能力。七要做实研究、争当专家,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撰写论文、专著,努力形成更高层次的研究成果。

新绛县教科局局长任还忠说,该县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和培养宣传力度,全力打造名师品牌,形成“走名师之路,展名师风采,创名师业绩”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教育家办学”,提升新绛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