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幼儿园教育集团 开展大教研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0月12日,市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大教研活动,通过讲座分享、环境观摩、互动交流,开启新学期迈向新征程的步伐。

近年来,市幼儿园致力于打造敬业专业的师资团队,引领积极合作的家长群体,培养健康快乐的新时代儿童。尤其是集团化办园模式启动以来,市幼儿园凭借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宝贵的教育资源优势,在园所文化、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为集团分园指明办园方向,开拓教育思路。每个班级环境特色鲜明、课程构建主题脉络清晰明了,区域设置科学合理,为幼儿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成长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市幼儿园教育集团四个园所的教师们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提高了教师行为规范及核心素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