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嵋阳镇前卓头村:老人请老人 感动全村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5

运城晚报讯 重阳节,临猗县嵋阳镇前卓头村的16位耄耋老人,聚在一起,该村老人张天合为他们准备了热腾腾的羊肉泡。

张天合老人是一名老党员,今年已84岁高龄。5年前,他自掏腰包在村里办起了农家书屋,坚持每天出黑板报,宣传党的好政策和身边的好人好事。今年重阳节前夕,为让村里和他一样的高龄老人过好重阳节,他和老伴商量,决定在重阳节当天,请厨师、支锅灶,请老人们来他家吃羊肉泡。中午,村上16位80岁以上的老人一边吃着热腾腾的羊肉泡,一边相互交谈着、赞叹着……

村里一位退休老教师看到这温馨一幕后感慨:“我们都为张天合点赞,他给我们每个人在尊老敬老方面做出了榜样,真的是老人请老人,感动全村人啊!” (胡红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