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鸿晋社区:康复理疗服务残疾人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4

医护人员用仪器在给居民做康复理疗。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0月10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邀请运城圣林中医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辖区的20余名残疾人士提供了免费康复理疗服务。

在社区康复理疗室,医护人员询问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对他们进行细致的检查,给残疾人提出治疗建议。针对残疾人身体情况提供仪器理疗体验,运用按摩、疏通经络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康复理疗服务。“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康复理疗服务,真是太好了。”62岁的李女士做完腿部理疗后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对于不方便前来体验的残疾人士,社区工作人员登记好他们的信息,与医护人员上门为他们提供康复理疗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