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北城办恒祥佳苑社区 8名新中国同龄人共庆生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9月30日,盐湖区北城办恒祥佳苑社区举办“我与共和国同龄共庆祖国生日”活动。8名70岁老人应邀参加,与辖区高龄老人、小朋友等40多人欢聚一堂回忆历史,重温与新中国一同走过的光辉岁月。

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启。在祝福声中,8名70岁的老人一同切蛋糕,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和谐、喜庆的欢快氛围。老党员郭耀奎激动地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特别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希望我能为新中国庆祝百年生日!”

小朋友以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爷爷奶奶的祝福。王意淳小朋友说:“我生为中国人无比自豪,我一定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而努力。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