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百余名离退休干部 龙舞迎国庆 红歌庆重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临猗县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百余人欢聚一堂开展“迎国庆、庆重阳”活动,老同志们以多种形式的表演庆祝祖国生日和重阳节的到来。

抖箜竹是集健身、表演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临猗县老干部箜竹队表演了《涑水竹韵》,老年大学夕阳红演唱团合唱了《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表演歌颂了共和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的心态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交流。

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会端同志对表演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县委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号召大家量力而行,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活动和体育运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守初心,担使命”,在“四个临猗”建设征程上显身手、立新功。   (王立孝 樊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