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企业家杨福奎回报故乡 东祁村130多位老人领到毛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记者 刘 杰 通讯员 黄立会)10月7日,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奎回到自己的家乡临猗县嵋阳镇东祁村,为全村130多位70岁以上老人每人赠送了一条价值158元的毛毯,表达了他致富不忘家乡、积极回报乡亲的一片赤子之情。

作为一位从郇阳大地走出来的优秀民营企业家,杨福奎不忘初心,牢记乡愁,对父老乡亲常怀感恩之情,这些年来多次为家乡奉献爱心。2010年曾出资5万余元,在重阳节请来临汾市蒲剧团为村民连演5场大戏,并连续3天为老年人免费提供羊肉泡馍;2016年出资30余万元,为东祁村兴建“德祥门”村门一座,并出资5万余元请盐湖区蒲剧团为村民连演5场大戏,还向全村每户赠送了10斤水饺;2017年重阳节又请来河津市蒲剧团,为村民演出5场大戏;2018年重阳节,给全村70岁以上老人每人赠送了价值240余元的一条棉被、一个被套……

杨福奎表示,东祁村的这方水土养育了自己,就应该懂得感恩,回报父老乡亲,为家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