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万荣县教科局原创微电影获2019首届“清风正气”优秀作品提名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 10月8日,2019首届“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展颁奖仪式在平遥举行,万荣教科局拍摄制作的《明代廉吏薛瑄之车窗记》荣获国家原创微电影优秀作品提名奖。

本届微电影展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山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晋中市委监委、晋中市委宣传部、平遥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优秀监察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家风文化,持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推动全社会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微电影展面向全国征集作品160部,经过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奖10部,优秀作品提名奖10部,其中万荣县教科局作品《明代廉吏薛瑄之车窗记》入选优秀作品提名奖。

据悉,《明代廉吏薛瑄之车窗记》是该县第一次成功尝试拍摄的古装微电影,展现了万荣县里望乡平原村一代廉吏薛瑄勤政廉洁、清修笃学的事迹,该剧从策划情节到撰写剧本,从人物塑造到环境创设,从服装租选到道具制作,都谨慎把握历史脉搏,深挖文化内涵,抒写大情怀,传递正能量,受到评委团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赵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