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全市中小学师生 “大课间 大比拼” 视频展播活动获好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连日来,全市中小学师生“大课间 大比拼”优秀视频展播举行,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4月11日,全市中小学师生“大课间 大比拼”活动在临猗县西关小学启动之后,不断掀起新的高潮。在过去的6个月中,13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均已完成了县级观摩和展评,推荐出优秀视频50余份,视频包括校园啦啦操、韵律舞、曳步舞、花样跑操、武术操等。

本次“大课间 大比拼”活动蓬勃开展,范围广、形式多、人数众、特色明,促进了学校德育、体育、艺术活动的有效融合,形成了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大课间模式,深受师生欢迎,也涌现出一批颇具特色的大课间活动,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