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教育局举办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双元”育人洽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在盐湖区落地实施,10月10日,由市教育局、盐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盐湖区教科技局联合举办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洽谈会在盐湖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与会人员先后到盐湖区职教中心、龙翔工业技术学校、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博艺美工制版印刷学校的实训基地参观了解,并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洽谈会的召开,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合作平台的建立,推进先行先试重点改革任务“现代学徒制”在盐湖区落地实施,探索我市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增强校企相互了解,促进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无缝对接。 (吴创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