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临化社区:关爱老人 从心开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16日,临猗县心启点心理健康志愿者团队,走进该县临化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关爱老人,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辅导活动。

上午9时许,心理辅导老师给老人讲完健康知识后,与老人一起玩了心理健康小游戏。“老年人的心理保健,对于老年人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活动现场,资深心理辅导老师李向阳介绍到,新的健康观念是身心与环境处于安宁和谐的状态,是体格与心态的协调发展,不仅要有好的身体,而且要有最佳的心理状态。

两个小时的活动内容丰富,现场解决了很多老年人的心理困惑,深受老年人喜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