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马家窑社区:修复破损路面 提升城市综合形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在职党员修补路面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0月16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工作人员与在职党员及南城派出所民警一行十余人,对马家窑路段的3处破损坑洼处进行修补。

由于马家窑路段人流、车流量大,常有大型车辆过往,路面有不少坑洼。近来雨水较多,路面积水情况时有发生,不仅影响居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辖区在职党员修复破损路面。

当天,在南城派出所民警的协调帮助下,社区工作人员自行购买沙子、水泥等材料,与在职党员一起,主动当起了修路工。大家拿铁锨将路面碎石清理干净,随后用水泥搅拌着细沙浇灌填平,并用铁锤敲打严实。退休老党员徐鹏高看见大家在修补路面,也积极参与其中,发挥正能量。

居民刘女士路过填补路面时,高兴地说:“以前下雨天去早市买菜都得绕道走,来往车辆也会因为躲水坑,造成交通拥堵。这次社区的服务解决了居民出行的大问题,老头老太太走路都放心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