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东郭“袁家村”有了自助银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位于盐湖区袁家村景区的运城农商银行东郭支行的24小时自助银行网点正式投入运营。

袁家村景区位于东郭镇,中条山下,距市区十多公里,长期以来这里虽然客流量稳定,但是一直没有被金融网点所覆盖。

运城农商银行东郭支行的24小时自助银行网点袁家村“黑白银行”是一家有着上世纪八十年代复古外观的“特色网点”。该网点的外观有着上世纪80年代的时代特色,简洁、大气却又处处透着文艺与优雅。该银行的内墙上布满了有时代背景的资料画,以及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以来的诸多老物件的照片。

“这家银行虽然是自助银行,不过里面可以取款、存款、查询、转账、查看流水等,还紧跟时代,可以用手机扫码取款。”该网点负责人多靖瑶介绍说。

据了解,除了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游客们来到袁家村路过此处时,可以走进这家“黑白银行”网点,享受免费的品茶、看书和休息等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