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国扶贫日” 健康义诊在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上午,稷山县委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该县卫健局组织的“全国扶贫日”健康义诊活动正在举行。图为稷山县社区中心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在为群众服务。 薛建磴 摄

为营造国家扶贫日浓厚氛围,扩大扶贫宣传和影响,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关注、参与扶贫的磅礴力量,稷山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了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稷山县社区中心卫生院、稷山县精神病医院、稷山县中医院等城区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了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资料,并赠送了印有扶贫宣传标语和标识的手提袋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