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公开招聘19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0月16日,记者从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5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至25日的上午8:00至11:30,下午2:30至5:50。报名地点在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报名前须登录芮城县人民政府网(www.rcx.gov.cn)下载并填写好《芮城县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或者档案已在人才市场保管的提交本年度档案保管合同或本年度有关档案保管材料;已参加工作的需持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推荐书或介绍信)、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并现场照相。报考限制生源地岗位的人员身份证不能证明的,另需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生源地证明。身份证复印件需提供一式两份,其余复印件一式一份。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有意者可登录芮城县人民政府网(www.rcx.gov.cn)或拨打电话0359-8720585了解招考详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