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市残联干部职工爱心认购帮扶村贫困户的农产品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10日至16日,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夏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

10月1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红平,副调研员靳北平等来到帮扶村夏县裴介镇营里村村委会,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营里村的脱贫攻坚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在帮扶村南大里乡马沟村,刘红平等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马沟村的脱贫攻坚情况。之后,刘红平一行深入对口帮扶户的蔬菜种植大棚,与帮扶户座谈,查看大棚蔬菜种植情况,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经济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困难,并表示市、县残联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6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郭丽梅、谢亚杰带领5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夏县营里、马沟两个帮扶村开展“爱心认购”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市残联干部职工积极认购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包括花椒12.5公斤、核桃100公斤、柿子300公斤、辣椒250公斤和蜂蜜25公斤,共价值4000余元。此次认购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模式,不仅调动起贫困户发展特色种植养殖项目的积极性,增加其家庭收入,而且也加强了干部职工与对口帮扶户的沟通交流。在“三服务”活动开展期间,刘红平对市残联帮扶工作队和对口帮扶责任人提出要求,希望多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小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