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科普小记者:观大院文化 品农耕乐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楚乔时间:2019-10-21

▲小记者在挖红薯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0月19日、20日,我市100多名科普小记者分批来到万荣县,参观李家大院感受“善”文化,走进田园体验农耕文化。

在万荣县高村乡闫景村李家大院,小记者参观了百善墙、古朴院落、祠堂花园遗址等。融汇南北、中西的建筑风格,日行一善的李家善文化,精美的砖木石雕、字画等,都给小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中,小记者还来到万荣县皇甫乡南吴村,一起挖红薯,体验农耕乐趣和丰收的喜悦。

小记者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游学旅途中的见闻、感受。他们说,通过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传统文化和乡村生活,他们受到了勤俭持家、乐善好施的善文化洗礼,明白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他们会尽可能多帮助别人,好好学习,珍惜幸福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