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供电公司:检修消缺为电网“强筋壮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1

运城晚报讯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保障居民可靠用电,10月17日,运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连续奋战12小时,顺利完成了10千伏525工业线、547圣货线、557双桥线、558河东线的检修工作。 此次4条线路检修包含组立铁塔、放紧线、电缆头接引等,具有线路长、工程量大、作业点多、施工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等特点。 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安排人员到现场精心查看,精心组织施工方案,本着“少停、慎停、一停多检”的原则,做到电网检修与市政项目协同,为市政工程通车和居民用电提供安全保障。(李雪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