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军运会)美国军运会代表团首批成员抵达武汉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16

据新华社武汉10月15日电(记者 冯国栋)15日凌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军代表团首批17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其余运动员将在随后两天内陆续抵达。

这些运动员抵达机场时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他们取回行李、走出机场前的间隙,记者随机进行了简短采访。马克·尤利亚诺将参加射箭和跆拳道两个比赛项目。他说:“我对比赛充满期待,美国可能会在田径、射箭和跆拳道这些项目上冲击金牌,但竞争应该会很激烈,因为有些对手水平的确很高。”

按照相关要求,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须为各国现役军人。据首批抵达的美国军人运动员介绍,他们由相应的军事体育理事会或训练营选出,很多是在美国全军锦标赛获奖的选手。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