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在拉萨落幕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新华社拉萨10月10日电 10日上午,随着第三赛段“荣誉骑行”的第一集团骑手们冲过布达拉宫脚下的终点,为期三天的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自行车极限赛分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在公路自行车赛的角逐中,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包揽了团体赛冠军和个人赛冠亚军,黑龙江队、西藏喜马拉雅一队分获团体赛亚军和季军,来自黑龙江队的牛益逵获个人赛季军。在山地自行车赛中,峰行户外车队、雄鹰车队和拉萨朋友车队获得团体赛前三名。

来自乌克兰队的维塔利以5小时57分12秒总成绩获得了个人赛冠军。“这次能取得冠军我真的很高兴。虽然西藏风景非常漂亮,但这次比赛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也非常艰辛。中国选手的实力也很了不起,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来比赛。”他在赛后激动地告诉记者。

 在这次比赛中,黑龙江队的牛益逵可谓表现不俗,备受瞩目,个人赛第一赛段获第三名,第二赛段获第一名,总成绩位列第三。他是这次比赛中唯一登上个人赛领奖台的国内选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