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战罢第一赛段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新华社无锡10月10日电 南京银行·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日展开第一赛段上汽斯柯达·无锡滨湖绕圈赛比拼,澳大利亚圣乔治车队车手肯尼特继序幕赛段后,连续两个赛段获得亚军,并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揽入囊中。

 本赛段争夺激烈,多位车手和车队的突围都最终被大部队追上,最后形成大集团冲刺之势,肯尼特和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冲刺主将本法托几乎并肩冲过终点线,最终本法托略胜一筹,夺得该赛段冠军。肯尼特虽然连续两个赛段获得亚军,但凭借途中及终点冲刺的第二名获得的减秒,在总成绩榜上反超以色列单车学院洲际职业队车手布伦德勒,穿上象征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