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市第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7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晋南人家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盐湖区、永济市和垣曲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甲组冠、亚、季军;盐湖区、河津市、夏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乙组冠、亚、季军;盐湖区、稷山县和万荣县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从10月3日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14支队伍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连日来秋雨淅沥,但各队运动员丝毫不受影响,坚持冒雨比赛。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伍严格遵守赛会纪律制度,胜不骄、败不馁,相互切磋技艺,认真参加比赛,展现了“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组委会和裁判组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全市运动员之间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进一步推动了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夯实了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基础,有力推动了运城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盐湖区人民政府承办。市运会是运城市规格最高、项目设置最全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对运城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展示我市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盛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