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服装及运动装备品牌亮相菲律宾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新华社马尼拉10月10日电 10日上午,2019年菲律宾国际服装纺织品展暨菲律宾体育产业及体育时尚展在马尼拉SMX会议中心开幕,其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菲律宾)品牌展同期举办,为当地民众带来了中国服饰特别是运动服装及装备的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

据了解,本次中国纺织服装(菲律宾)品牌展系首次举办,共有约100家来自福建、江苏、浙江等省区市的品牌参展,其中大多数展品为运动服饰与运动装备,包括运动服、运动鞋、户外运动装备、泳装及水上运动装备、健身器械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