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省男子篮球联赛赛程过半 运城队全省排名第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5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日前,2019年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运城赛区赛程过半,运城队经过激烈角逐,战胜了太原、晋城等多支强队,目前在全省排名第二,胜率84.6%。

本次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篮球协会承办,各市体育局、篮球协会协办。于9月1日至11月23日分别在太原、大同、阳泉、长治、晋城、朔州、忻州、晋中、临汾、运城市进行。首届赛季共有10支球队,150名运动员参赛。

联赛采用主客场赛制,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11月2日前举办的常规赛采用“主客场赛制”决出名次。各参赛队9主9客,共18轮90场比赛。11月8日至10日,常规赛前四名进入季后赛,采用总比分赛制,主、客两场比赛都获胜的队伍为胜者。决出名次后,最后采用总决赛三局二胜制,决出冠亚军。冠军运动队获总冠军奖杯、奖牌,前三名运动队获得证书、奖杯、奖牌,前八名运动队获得奖励,同时,评选优秀赛区2个、“山西球王”1名、“各市球王”各1名、优秀教练员1名、优秀技术代表2名、优秀裁判员5名。赛事全程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19年《篮球竞赛规则》。

本次赛事旨在促进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激活全民参与篮球运动热情。河津市唐龙篮球俱乐部受运城市体育局、市篮协委托代表运城市组织承办运城赛区主场赛事活动并组队参加2019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在河津市委、市政府和市体育发展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运城赛区的赛事组织已成为全省最佳赛场。场馆经营、现场管理、技术服务、后勤保障等水平得到省体育局、省篮协和各兄弟球队的高度认可。

10月18日晚7时30分,运城队对阵大同队的比赛将在大同市天翔体育馆举行。10月20日晚7时30分,运城队对阵临汾队的比赛将在河津市唐龙篮球馆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