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16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4日电(记者 张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4日在英格兰东南的克劳利开赛,中国名将丁俊晖与戴尔打满7局,最终3:4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当日,32岁的丁俊晖一上来手感不错,连赢两局,而且两局中都有单杆超过50分的表现。不过,戴尔紧接着连扳两局,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五局,丁俊晖完成一次单杆67分,以75:6再次取得领先。但接下来两局丁俊晖的发挥都不如对手,最终3:4落败。

同日还有多名中国选手亮相,其中周岳龙、斯佳辉、徐思、范争一、田鹏飞、肖国栋、鲁宁等都首轮得胜,颜丙涛则3:4不敌梅希文。

共有128名选手参与本次赛事的首轮较量,冠军将于20日出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