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产融交易会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19-08-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搭建产融合作新平台,探索我市在新经济形势下产融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新模式,8月22日,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产融交易会专场活动举行,副市长卫再学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卫再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聚焦“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对标一流,开拓奋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经济发展实现强劲增长态势,这其中金融业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金融业已经成为运城经济的支柱产业。今年上半年,信贷投放规模稳步增长,为推动“三个发展计划”投入信贷资金达123亿元,同时目前已成立7支股权基金,为运城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本次产融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将持续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和金融机构聚焦创新合作,打造各方产融交流新平台,为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好互动出谋划策、为推动产融合作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卫再学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山西分公司等5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金融资本与我市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加强对接,深入合作。

会上,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楼迎军、中德证券山西营业部主管左刚,围绕产融结合与企业发展战略、金融与实体经济、资本视角的产融结合思考与观察等热点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