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警方侦破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08-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紧盯盗、抢、骗等民生案件,重拳出击、持续发力,连续破获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近期,盐湖公安分局接到多起车窗被撬开、车内财物失窃的报警。受害人的遭遇都十分相似,都是停在路边的汽车车窗被撬开,车内物品被盗。

接报后,盐湖公安分局党委要求该分局刑警大队抽调专人,对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进行侦破。

8月18日下午6时许,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线索摸排、巡防布控,在盐湖区北相镇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赵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于8月8日凌晨2时许,从盐湖区二郎庙步行至盐湖城附近某KTV门口,用事先准备的平改锥撬开了9辆车的车窗,从一辆车上盗窃100元现金;8月9日凌晨2时许,赵某窜至盐湖区水岸华庭西门门口,撬开了两辆车的车窗,盗窃了一盒香烟;8月10日凌晨,赵某窜至盐湖区福同惠对面人行道,撬开了一辆车窗,盗窃了1元现金;8月18日凌晨,赵某窜至盐湖区铺安街某KTV门口,撬开了一辆车的车窗,盗窃现金7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17日凌晨1时许,该大队民警通过连续跟踪追击、严密合围,在运城市中心医院北门口将刚刚盗窃车内财物得手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王某有盗窃前科。今年8月14日刑满释放后,王某仍不思悔改,于8月16日晚10时,携带作案工具窜至盐湖区河东东街水岸华庭小区、明瑞园小区、红旗东街一带伺机作案。王某先后在明瑞园门口砸车两辆,在市中心医院南门砸车4辆,盗窃现金1700元,以及玉坠、牛奶、书包等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