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缉查布控预警未检车 一名无证司机被牵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运城晚报讯 8月15日,盐湖交警大队利用集成指挥平台,查处一起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年检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陈某娟受到严厉处罚。

当天,该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姚孟检查站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上午8时10分,民警接到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信息:一辆号牌为晋ME1XXX的灰色小型轿车逾期未检验,正在沿南风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请拦截查处。8时20分,执勤民警在辖区姚孟检查站将该车拦停。

民警在对该车驾驶人陈某娟进行检查时,陈某娟无法提供其机动车驾驶证。经查,陈某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陈某娟的两起违法行为合并罚款2200元。

经了解,当天是中元节,陈某娟因着急回家祭祀,心存侥幸上了路,结果被缉查布控系统精准布控到车辆未年检。被拦截后,陈某娟又被查处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向陈某娟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后,陈某娟后悔不已,并表示以后一定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