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卸掉车后座为拉货 驾驶员被罚500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 面包车本是载人的,可有些人为了挣钱,竟私改车型拉运货物,把交通安全抛之脑后。8月11日,新绛交警大队在周末统一行动中,查处这样一起擅自卸掉后座椅拉货物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和某最终为自己的“小聪明”买了单,受到500元罚款。

当天上午8时50分许,该大队古交中队民警在108国道狄庄执法检查站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内后排座椅“不翼而飞”。车内后面乱七八糟地放了一些物品,存在安全隐患。

民警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和某在新绛县经营了一家空调专卖店,因经常要上门安装空调,便私自将自己的面包车后座椅卸掉,方便装货。“没想到今日去狄庄被执勤民警查处。”和某说。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和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以上处罚。 (焦芮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