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偷走四千余元 两小时后被抓 一男子因盗窃被刑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 近日,来市区找工作的男子王某,无意间在蔬菜市场看见一名店主把一叠钞票放进抽屉。趁四周无人之际,王某进入店里,将抽屉中的钱盗走。两个小时后,王某便被抓获,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8日16时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农贸市场一蔬菜店内现金被盗。接警后,禹都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并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获取到嫌疑人体貌特征后,立即展开搜寻追踪。经该分局刑侦大队和禹都派出所民警两个小时的走访排查,最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当天盗窃四千余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