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提醒“文明出行”助力“文明运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高峰奇时间:2019-08-07

本报讯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按照市政府办党总支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文明出行”专题警示教育。并以近两年来发生的多起党员和公职人员因酒驾醉驾被纪委监委给予党内警告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案例为教训,给各综合监督单位印发“致党员及公职人员的一封信”,提醒每名党员和公职人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敬畏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无证、醉驾、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和行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陋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大运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