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强化“两评一考”结果运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毛迪熙时间:2019-08-07

本报讯 今年以来,盐湖区强化农村党员“两评一考”结果运用,有效激发了农村党员队伍整体活力。

各村“两评一考”结果确定后,立即通过大字报、竞旗榜、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将深化“两评一考”结果运用作为7月党日主题,狠抓“两头尖”党员。要求“优秀”党员细化承诺事项,认领政策宣传、贫困帮扶、环境监督、矛盾调解、民意收集、治安维护等各类岗位,带头践诺兑诺;帮助“基本合格”以下等次的党员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狠抓整改、促进转化。承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出公开承诺28702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