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全市公安机关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我市公安机关在山西建龙钢铁集团设立分会场,开展了以“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为主题的统一销毁行动。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成员单位、市政法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治安、反恐、禁毒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公安局、分局统一销毁枪爆物品工作组、建龙钢铁集团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冯养合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始。工作组按照既定方案,在清点完毕数量后,集中销毁了200余支枪支及危险品,整场活动安全有序。

据了解,自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缜密侦察,广泛发动,积极开展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行动,严查严打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和成效。同时,全市公安将以此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形成严打震慑高压态势,全力消除枪爆安全隐患,为‘二青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文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