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醉驾撞伤人 让妻子“顶包”被识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2

运城晚报讯 一男子醉酒后驾车发生事故,为了逃避责任,让自己的妻子“顶包”。面对交警的询问,妻子的回答漏洞百出,被交警识破。最终,该男子因醉驾被刑事拘留。

8月8日零时许,临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临猗县南环路奥运花园南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小轿车离开事故现场,摩托车驾驶员谢某受伤。

接警后,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就在民警调查走访、寻找蛛丝马迹时,女子祁某走了过来。祁某自称是肇事轿车驾驶员,刚才在开车时撞了一辆摩托车。随后,祁某被民警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面对民警的询问,祁某的陈述漏洞百出,情绪也开始出现波动。4时许,祁某承认了丈夫李某喝酒后撞车,害怕承担责任,让自己来“顶包”的事实。民警立即将肇事者李某控制,并第一时间采集其血样,进行了酒精含量化验检测。

经询问民警得知,8月7日19时许,李某与几名朋友在一家烧烤摊吃饭时,喝了一瓶白酒和几瓶啤酒。20时40分许,李某又在附近麻将馆老板的邀请下,喝了六七瓶啤酒。8日零时许,李某驾车去买烟时,在一小区门口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李某称,当时自己处于醉酒状态,并没有察觉到,随后又返回麻将馆继续喝酒。

经检测,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63.42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