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公安机关集中销毁 非法枪爆物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19-08-14

图为公安民警在清点收缴的枪爆物品。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8月12日,我市公安机关在山西建龙钢铁集团举行了以“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为主题的统一销毁行动。当天,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我市公安机关在山西建龙钢铁集团设立分会场,集中销毁了200余支枪支及危险品。

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缜密侦察,广泛发动,积极开展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行动,严查严打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收缴了一批非法爆炸物品和枪支弹药。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仔细清点了各县(市、区)公安机关收缴的非法枪爆物品后,将所有物品集中销毁。整场活动安全有序、热烈严肃,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成员单位相关代表以及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统一销毁枪爆物品工作组、建龙集团职工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和成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文杰表示,将以此次销毁行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形成严打震慑高压态势,全力消除枪爆安全隐患,为“二青会”成功举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