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裴旭薇时间:2019-08-14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腐、反腐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家属、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干部共计80余人赴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中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3个展厅,既有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惩处腐败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的反腐历程,也有活生生的腐败案例,用图片、案例、视频等各种形式展示了腐败的成因和造成的危害,给人以深刻的警醒和教育。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自重、自省、自励,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清廉本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