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准驾车型不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无牌机动车 司机被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 8月13日,垣曲交警大队历山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无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受到相应处罚。

当天,该大队历山中队民警在辖区阳店线巡逻执勤时,接到122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无牌重型自卸货车通过该路段,请拦截查处。19时30分,执勤民警将该车成功拦截。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确认驾驶人董某准驾车型为C1且驾驶证状态为暂扣,属于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董某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无牌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作出罚款200元、1000元、2000元,记30分,并处以拘留15日的处罚。 (李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