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太原小将范俊杰:展现新生代“铁人”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8月2日,在社会俱乐部组甲组半程比赛中,我省太原龙翔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小将范俊杰,从游泳赛段开始一路领先,并最终以领先第二名4分56秒的成绩夺冠,为山西摘得该项目的首金。

在黄河里游泳对于很多参赛运动员来说都是人生第一次,当日经历过大雨洗礼的圣天湖晴空万里,运动员视野良好,基本保持了直线游进路线。

今年年仅18岁的范俊杰,曾获得过青奥会参赛资格,是我省颇具实力的潜力运动员。赛后范俊杰表示,对自己当天的成绩并不是特别满意,一周前训练的摔伤影响了比赛的发挥,但是面对四年一届的青运会又难以割舍,最后忍着伤痛坚持参加比赛。采访现场,记者可见在他的肩部和腿部还留有之前擦伤的血痂。

他说,这次在运城比赛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青春难忘的记忆,圣天湖得天独厚的赛场条件,让比赛置身于童话般的情景当中,自行车赛道两旁千亩薰衣草和各类鲜花竞相开放,景色宜人,在骑行时甚至一度忘记了比赛。范俊杰表示,通过这次比赛看到了差距。对于未来,曾经拿到过青奥会比赛资格的他有着明确的目标,努力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在更高规格的比赛、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展现新生代“铁人”的力量。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