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走进运城一批红色电影将在我市社区放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8月3日晚,在运城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正式启动。第一场红色电影《柳堡的故事》在盐湖区禹都花园小区广场率先放映(下图)。

当晚,淅淅沥沥的小雨渐渐停歇,禹都花园小区居民来到小区广场,享受着雨后清凉,看着露天红色电影,好不惬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8月3日开始,10月底结束,将在全国19省61市325个县放映惠民电影14595场,其中在运城市区及农村放映230场,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基层文化创造活力,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放映的电影有《柳堡的故事》《红色娘子军》《闪闪的红星》《城南旧事》《开国大典(上、下)》《天云山传奇》《芙蓉镇》《小花》《庐山恋》《秋菊打官司》《红高粱》《建国大业》《战狼》《可可西里》《李保国》《红海行动》《战狼2》《中国蓝盔》等,均是国产优秀影片、红色经典影片。

据介绍,此次活动致力于发挥电影文化引领社会思潮、弘扬社会正能量等作用,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此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