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青运精神风雨无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8月1日晚,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开赛前夜,彻夜的暴风骤雨后,芮城县圣天湖比赛现场所有搭建好的场地设施遭受了“毁灭性”的摧毁,栅栏倒地,比赛横幅被破坏,出发浮台横在水中,帐篷被吹得了无踪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比赛组委会连夜组建了应急指挥部,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团队第一时间到赛场检查场地设施,蓝天救援队也在短短的1个小时抵达。因无法预知雨势情况,组委会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是所有裁判员凌晨4点半到赛场恢复场地,比赛按预定进行;二是如果继续下雨,出发浮台无法修复,只能选择推迟比赛。

天刚蒙蒙亮,所有的工作团队按照规定时间抵达赛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全力抢修,赛场终于基本恢复原样。6点20分,从对讲机里传来了检录区可以接受检录的信息,随后转换区也报告一切准备就绪,裁判长宣布比赛按照既定时间进行。

感谢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因为有你们,比赛才能如期顺利进行,为你们点赞!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