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健康环保 圣天湖打造无烟赛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8月2日,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在圣天湖体育小镇开赛,运城组委会秉承2008年以来“无烟奥运”的精神,在赛场内设置“禁止吸烟”标志牌,为参赛者和参观者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竞赛环境。

据了解,本届青运会对不同类别场所的禁烟工作采取分级管理,按照禁烟要求将各类场所分为全面禁止吸烟场所(一级场所)、部分区域禁止吸烟场所(二级场所)。一级场所包括开闭幕式场馆、比赛场馆的室内区域(含半封闭观看台)、青运村内的接待区及所有办公室、会议室等工作场所和餐厅等公共场所、所有出入二青会的车辆内。二级场所包括官方酒店,酒店要设置无烟楼层或无烟客房,休息大厅及电梯内也都是禁烟区。

全面禁止吸烟场所不仅禁止任何人吸烟,还禁止销售烟草制品及任何形式的烟草赞助以及促销,所有人进入二青会场馆时需经过安检,禁止火种入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