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临猗崇相西小学斩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19日至21日,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市花都区花都体育馆拉开帷幕,临猗县崇相西小学小将樊璐凯斩获30秒单摇跳第二名和30秒双摇跳第三名,崇相西小学代表队荣获4×30秒单摇接力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广东、广西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89个单位共计94支队伍杀入总决赛,崇相西小学代表队和榆次区长凝镇中心小学代表队是山西省仅有的两支杀入决赛的队伍。此次临猗县崇相西小学共派出6名小选手参赛,他们依靠稳定沉着的心态和娴熟的技术动作,不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在今年4月进行的全国跳绳联赛哈尔滨站比赛中,临猗县6名小选手共斩获10枚奖牌。其中,高国滔、樊璐凯、王昱润在3分钟单摇、30秒双摇、30秒单摇项目上荣获3枚金牌,翟梓航在3分钟单摇项目上荣获1枚银牌;郭啸岩、高国滔、翟梓航、王昱润、杜欣润在3分钟单摇、4×30秒单摇接力赛项目上荣获6枚铜牌;高国滔、王昱润、翟梓航、杜欣润在3分钟单摇、30秒单摇、4×30秒单摇接力项目上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崇相西小学在临猗县教科局“创名校、抓特色、塑品牌”活动引领下,确立了“花样跳绳”为特色的发展之路,旨在让童心伴彩绳飞扬,彩绳随童年绽放。该校通过开设花样跳绳课程,组织班级联赛等途径,在全校普及了花样跳绳,成立了校队,2017、2018连续两年代表运城市参加山西省花样跳绳联赛,两年共获得奖牌86枚。跳绳锻炼不仅使学生身体素质得到提高,更增强了学生间合作意识、团队意识,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此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