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二青会龙舟项目开赛 山西队首日夺两金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22

新华社太原7月20日电(记者 刘扬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20日在山西太原鸣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龙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为社会俱乐部组的比拼,比赛分男子12人龙舟、女子12人龙舟和混合22人龙舟3个组别,分别于20日、21日、22日举行各自项目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的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和决赛。

在首日比赛中,来自山西太原的龙翔青少年俱乐部代表队分别以24秒682和23秒459的成绩囊括了男子12人100米直道赛和混合22人100米直道赛的两枚金牌,女子12人100米直道赛的桂冠则被来自河南的南阳天乐代表队以29秒056的成绩摘得。

山西太原龙翔青少年俱乐部男子12人代表队队员满延堂赛后说:“这块金牌来之不易,我们从预赛到决赛每次起步都不是最快的,但大家靠着齐心协力,后起直追,最终夺得了冠军,我感到非常自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