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第五届运动会足球赛落幕盐湖区代表队成功卫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18日19时,在闻喜县体育中心足球场,盐湖队与河津队进行了精彩的“最后一战”,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暨“瑞丰杯”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时隔4年,盐湖区代表队成功卫冕。

经过6天的激烈鏖战,9支代表队为全市足球观众奉献了20场精彩比赛。上届冠军盐湖区代表队与老对手河津市代表队会师决赛,双方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战成1:1平,通过点球大战(赛制无加时),盐湖队最终以总比分4:3获胜,继2015年第四届市运会后再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河津队获得亚军,临猗队、闻喜队分获三、四名。

当晚的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看台上座无虚席,来自盐湖、河津和闻喜的球迷们挥舞旗帜,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上半场第20分钟,河津队先发制人,凭借一记角球成功得分,掌握场上主动。时隔不久,盐湖队顶住先失球的巨大压力,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制造门前混乱,成功将皮球送入网中。双方上半场以1:1战平。下半场,盐湖队在河津队门前施加压力,但均被对方表现神勇的守门员扑出。河津队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盐湖队门前出现空当,但河津队球员射门时偏出,未能将比分改写。在4分钟的伤停补时期间,河津队仍然发动了猛烈攻势,盐湖队顶住压力,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盐湖队凭借点球比分3:2,以总比分4:3成功卫冕。

平陆队和临猗队获优秀组织奖;闻喜队和永济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另有18名运动员和6名裁判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各队实力都有了很大提高。4年前我们是拼出来的冠军,4年后队员们在年龄、竞技状态方面没有优势,大家克服体能方面的困扰,比较好地控制了场面。”盐湖区代表队主教练史晓杰告诉记者。

运城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王运红在赛后表示,市运会足球比赛历经两届发展,记录了众多草根足球英雄的感人瞬间,已成为全市影响力广泛的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